猫崽研究绅士学

把游戏当成人生就太认真了,但把人生当成游戏又显得太懒散。

写给我们两位亲戚~满满的爱呢

#请配上PG one 的HME一起食用# 仅个人吐槽用………如引起不适……提前道歉!!!
无奈挂科欠债 即使拼了也不能耍赖 为了多拿两分 资料要我去死记几个礼拜 真的是脑子特别的呆 还是没了大腿照顾 扯不出条条理由讲述 这度假原来藏满难度 本来设想的 现在只会停在节点 票子车子房子衣服都变梦里的历险 skr~skr~ I wanna success 错误按下方向键 假装着坚定 说上帝写好这宿命 I got fallin’hell 聪明人请停手 我们不一样的 bro 满身刺的sheng口 管好自己就好了 霓虹国的中国龙 现状让你自我满足 研究所的高材生 Oh 我们就不在一个世界 例如那时事大讲堂 God似乎想当一个critic 看不起所有的 top banana 有多牛逼 啧啧称奇 厉害了你 Take me out的时候 都不会有人要留你 你想要找人送他去普渡 你想要找人送他去哈佛 你想要找人送他去杜克 急功近利的样子真的人模狗样 一副老教授的样子藏不了脏 只能看看往里兜 我们知道你儿子是NO. 1 这样饭才能好吃 我真的讨厌你这种社会人 有亲戚不当人 凌晨机场4点你有种 情商你只有蛹 说到这里 我劝你们少装糊涂 脑残用我老爸 为你提供包厢服务 Troy vs everybody 看蚊子肆意联络 一直随意开口 WTF 脑子零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