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崽研究绅士学

把游戏当成人生就太认真了,但把人生当成游戏又显得太懒散。

永远三维的世界,就像我常以为的,一切都只是概率而已;

永远理想的观点,却是算不清楚,遇见你,要花掉多少次偶然;

太久太久,满是0,1的世界,停留太久,已忘却,那些年手中文字留下些许感动。

终究是,我们长大了,时光老去了;还是我们累了,时光冷笑着?

记不记得,那年盛夏,华灯初上,我拉着你,十指相扣,没有言语,也不需要哪些多余的表达,清楚的记得,你的一颦一笑,我的刻骨铭心。

记不记得,次年深秋,枫叶随风,四目相对,失焦双瞳,没有言语,却是因为我已明了挡不住你想去的方向,至今还记得,你的远去背影,我的落落大方。

过去太久,也不清楚,有多少假装,到底是忘不掉还是思念在逞强,笔迹零落,灯光清冷,恍然记起,曾经答应你会等到天亮。    终究也不知道,到底哪里是最后,就算到了,又会怎样。

终有一天,我会走到结局,也许那时,往事随风,留给你的,只有一句,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