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崽研究绅士学

把游戏当成人生就太认真了,但把人生当成游戏又显得太懒散。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送给帅气的老爷子,被他拖出来的无聊的我,和他那个好久不见的写满故事的曾经# 街,街角野蔷薇花
或许,是该有十年了吧
终于,兜兜转转,又走到了这里
恍惚,模糊,看不清的,不知道是眼前的,还是心中的画面
右手伸进左边口袋,还好有记得带烟
不知道现实和梦的界限,是不是就是淡淡的烟草味道
第一次,来到这,因你而熟悉的一切
斑驳了些许的青铜招牌,应该还是你说的那家咖啡店
右手边第一张二人桌椅,依稀还能看见阳光透过你长发的慵懒模样,
骨瓷的杯子,陈旧的很美,将杯子放回杯垫的响声,依旧很清脆
这里,并没有你说的那么喧嚣,不禁想象没有我的日子,你是怎样的孤独
这么久了,久到了都开始期望在这里能和你遇见
过去的事,连我都想不起来了,不,好像也不是,总还是记得你最爱的卡布奇诺
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还是在这家咖啡店
微笑着寒暄,一如你手写的从前
你,我,我们,好久不见

镜,面前反光橱窗
细想,十年再零五个月
猜猜,真真假假,眼前背影是你
长发,长裙,看不清的,不知道是眼前的,还是心中的画面
右手轻轻拂过刘海,在看本老老的书
那年你最爱的莎士比亚,我就是读不懂的浪漫
猜不到,来到这,因你而熟悉的一切
咖啡香气弥漫屋内屋外,真的还是和你一起到了这家小店
右手边第一张二人桌椅,想起身邀你过来同坐,给你买杯你最爱的咖啡,
仲夏夜之梦,美好的结局,轻轻合上手中的大书,书角抚平过后依然卷起
这里,安静中私藏着淡淡的幸福,我明白了没有我的日子,你其实并不会孤独
这么久了,久到了都开始害怕在这里能和你遇见
过去的事,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不,是真的不再记得,不记得你最爱的咖啡还要不要加糖
你竟真的突然的出现,还是在这家咖啡店
微笑着寒暄,一如你成熟的表演
我,你,我们,不如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