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崽研究绅士学

把游戏当成人生就太认真了,但把人生当成游戏又显得太懒散。

你说,会有一条风居住的街道

黑白格,抬起,落下,
情绪在指尖蔓延,
她说,最美不是下雨天,是一起牵手走过的屋檐。
窗内窗外,总有扇推不开的门,
把心绪哼成歌,会是一首怎么样的旋律?
她说,你在我身边,距离却是那么远
那旋律,也许会是一首你听了也不明白的歌。
她说,这世间,风儿最是自由。
我却不懂,这般孤独又怎么会是自由

浮动所有,却不见他,演奏铃铛,却不见他,感受却不见,猜不透,找不到,理不清。

她说,这世间总会有一条风居住的街道,就像你曾为我漏跳的心跳,我知道就在那里,
我却不懂,说过这句话的你,最后还是离开。
曲子过半,想问你,是不是在我身边你才追求,那般孤独的自由。
也许这才是你想要的全部意义,可惜,现在我才懂。

评论